台湾首度组团参加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首度组团参加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
2009年05月16日 0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十五日,在烟台举行的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上,精心布置的台湾观光展示厅吸引大陆旅游同业人员。台湾观光协会率六十五名同业组成台湾观光推广代表团,首度参加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欲抢占大陆华北及东北赴台旅游市场。 中新社发 蔡红文 摄


 

    五月十五日,在烟台举行的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上,精心布置的台湾观光展示厅吸引大陆旅游同业人员。台湾观光协会率六十五名同业组成台湾观光推广代表团,首度参加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意在抢占大陆华北及东北赴台旅游市场。 中新社发 蔡红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烟台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蔡红文)十五日,在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上,精心布置的偌大的台湾观光展示厅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大陆旅游同业人员的注意。

  台湾观光协会顾问兼大陆观光市场行销咨询委员会执行长章致远先生当天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称,台湾观光协会此次率六十五名同业者组成的台湾观光推广代表团首度参加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欲抢占大陆华北及东北赴台旅游市场。

  章先生称,大陆北方十省市区主力消费群粗略估计有两亿五千万人,消费实力惊人。北方十省市区除内蒙古自治区外可承接赴台业务的组团社约占大陆组团社总数的百分之三十六,北方十省市区目前已有沈阳、北京、天津、大连、青岛、郑州六个直航点,并且七月起增加哈尔滨、济南两个直航点,赴台旅游市场庞大,商机潜力无穷。

  章先生续称,台湾特殊的南方风情对北方民众将产生极大的吸引力,此次透过展示台湾,传达正确的台湾观光资讯和旅游须知,将有效扩大市场客源。

  据悉,台湾观光推广代表团为增加人气,还邀请了来自台北的“兰阳舞蹈团”配合展演,透过青少年的活力推广行销台湾。

  台湾华泰旅行社的何佑宸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他们旅游社接待的大陆赴台旅游人士越来越多,大陆游客比较青睐环岛游。(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