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即将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即将开幕
2009年06月12日 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 张彩林)第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开幕在即,福建省人事厅厅长丛远东十一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座谈会上表示,今年的“6•18”活动将更加突出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的特色,两岸人才交流与项目对接进一步深化。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将举办第三届海峡两岸人才交流与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大会,包括“海峡两岸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展示与项目合作洽谈”、“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海西创新创意产业毕业生供需见面暨人才招聘洽谈”等系列活动,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内容更加丰富,台湾机构和人才的参与面进一步扩大。

  其中,“两岸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展示与项目合作洽谈活动”,将有四十家台湾知名实力人力资源机构参展;“两岸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将展示包括五十家台湾单位在内的一百二十家两岸创业项目单位、机构的创业项目;“海西创新创意产业毕业生供需见面暨人才招聘洽谈活动”,将有包括十九家台湾创业专业机构在内的一百四十家两岸创新、创意产业企业及专业机构参展。

  与此同时,本届交易会在台湾专家项目成果征集的数量上有大的突破,项目质量上有大的提升,在推动台湾专家项目成果与福建企事业单位对接的成效上有较大提高。截至目前,第七届国(境)外专家项目成果展征集了五百多项台湾专家项目成果,其中,已有十四项与福建成功对接,总投资额近一点二六亿元。

  据悉,福建省人事厅依托“6•18”平台,二00六年以来,共促成一百零三个国(境)外专家项目与福建企事业单位成功对接,其中五十五个项目已顺利实施;二00八年,共吸引六十一家台湾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和二百二十家台资企业与海西产业企业参加两岸人才交流与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大会等系列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