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贸中心在京推销台湾信息通讯展览平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世贸中心在京推销台湾信息通讯展览平台
2009年10月19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三日,二00八年台北国际自行车展在新启用的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举行开幕仪式,该展馆位于台北市南港区南港经贸园区内,占地约为六公顷,整体建筑为双层式展览馆,建筑面积约三万五千六百平方公尺。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19日起巡回北京、上海与深圳三地,推广台湾先进的展览平台,让大陆厂商了解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台北国际电子展等平台的功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这项“台湾ICT(信息通讯)产业暨展览说明会”1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约有近百家大陆厂商参加。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主任康益智接受访问时说,大陆厂商到台湾看展、参展的潜力很大,今年约有30多家陆商参加台北国际计算机展,预计明年可达50家。

  康益智分析,大陆厂商今年参加台北计算机展首度以两岸展区方式展出,在模式确定的情况下,未来陆商赴台参展将愈来愈多。

  台北世贸中心人员表示,包括华为科技、上海华虹NEC、清华同方、神舟计算器、长城计算器及汉王科技等大陆指标企业近年来都曾赴台湾参展。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