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宜兰绿色博览会结束 近30万人次入园参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2010年宜兰绿色博览会结束 近30万人次入园参观
2010年05月10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0年宜兰绿色博览会今天结束,县长林聪贤带领101名学生戴上斗笠,一起转动竹蜻蜓,宣告“绿博再见、迎接童玩”。县府表示,今年活动约有28.7万人次入园参观,门票收入也超过当初预定的新台币1500万元目标。

  2010年宜兰绿色博览会3月27日到5月9日于武荖坑风景区举行。今天闭幕典礼,县府除邀请兰阳舞蹈团在园区花园迷宫前演出,101名代表县内101所高中小的学生也在民谣“丢丢铜”乐声下,前后搭肩、戴上斗笠,由绿博人偶带领进入会场。

  林聪贤说,今年活动票价与前几年相比有些微提高,也没有过去开幕当日的免费入园优惠,县府会这样决定,主要是基于“使用者付费”原则,并确保活动质量,希望永久树立绿博的好招牌。

  由于今年绿博举办期间,曾发生园区的小袋鼠逃跑事件,主办单位至今还是无法将它抓回笼内。林聪贤说,县府近日将依照合约与借展厂商讨论赔偿办法。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