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县将举办茶博会 吴敦义担任代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南投县将举办茶博会 吴敦义担任代言人
2010年06月11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茶质量世界闻名,南投茶产量又居全台之冠,南投县政府将举办“世界茶业博览会”,一同营销南投好茶,邀请民众六月十九日至廿七日,到南投中兴新村品茗。

   昨天,南投县举行记者会,邀请台“行政院长”吴敦义担任代言人,“农委会”主委陈武雄、立委林明溱等也都出席。大家现场一起打开茶瓮,象征黄金特等茶开封,欢迎民众来南投“找茶”。现场更准备一口要价两千两百元(新台币,下同)的黄金特等茶,李朝卿请贵宾品茗,贵宾大赞“果然好茶”。

   身为南投子弟的吴敦义也说,三十几年前,鹿谷第一名的茶叶,一斤高达三万元,可见茶叶鼎盛的状况。之后南投观光客减少,冲击当地观光产业,在李朝卿的努力下,再加上两年前开放陆客来台,现在南投观光客有如潮水般涌现。

   此外,与茶业博览会结合举办的“南投好好玩、消费奖不完”活动,只要从四月一日起,在南投县消费满千元的民众即可参加摸彩,奖品包括机车、廿三寸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南投茶、南投农特产等数百个奖项。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