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企来台买不动产松绑 政策带动营建股涨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陆企来台买不动产松绑 政策带动营建股涨势
2009年07月01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经济部门30日公布陆资来台投资相关办法,其中大幅松绑陆资购置房地产限制。今天营建股一扫多日整理格局,加上外资点名相关个股,涨势相当整齐。

  台当局昨天公布《大陆地区之营利事业在台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许可办法》、《大陆地区人民在台湾地区取得设定或移转不动产物权许可办法》。

  相关办法中规定,陆资法人在台湾购置房地产贷款比照台湾人;陆资投资人在台购屋最高贷款可到7至8成;在台湾取得不动产的期限延长至4个月,也不用再说明资金来源。

  这些都是营建业长久以来的期盼,也较贴近市场需求,反映在今天台股营建股走势上,一开盘就因政策利多而上涨,涨幅最大到2.48%,不论高低价股涨势均相当整齐,平均都有1%以上。

  外资摩根士丹利证券点名的北、中、高三都升格土地资产藏宝图,供投资人日后投资依据,其中在新北市(台北县)就有16档个股,大台中有5档、大高雄有7档。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