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气没买气 高雄地标85大楼七度流标乏人问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有名气没买气 高雄地标85大楼七度流标乏人问津
2009年10月29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电视剧《痞子英雄》暴红,让高雄市著名地标85大楼成为游客必到的热门景点,但其中地下5楼与地下1楼至地上11楼,属于建台水泥旗下的资产,今天进行第7次公开标售,底标从60亿降到32亿以下还是乏人问津。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痞子英雄》里经典的一幕,隋棠、赵又廷吻的火热,场景就在高雄85大楼,随着偶像剧夯,这里变身观光景点,当中持有者包括东帝士集团、金典酒店和建台水泥,只是建台经营百货却无法吸引人潮,目前只有两个楼层营业。

  建台打算出脱标售地下5楼以及地下1楼到地上11楼,但楼板面积将近2.7万坪,底价31.94亿,第7次公开标售还是流标。对此,建台经理陈宗宏说,“有买标单的人今天有到现场来,但是没有投标,应该不是底价高的问题,是台湾大环境的问题。”

  马英九当局上台,建台本来希望吸引陆资买下这笔资产,当初还看好有百亿行情,没想到现在底标降至32亿以下还是乏人问津,这件被视为是高雄房地产景气指标的标案,还是没能成功带起房地产热潮。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