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主管部门表示将检讨通讯费率 或于年底公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主管部门表示将检讨通讯费率 或于年底公告
2009年11月02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主任委员彭芸今天指出,关于岛内电话和非对称式数字用户回路(ADSL)资费上限和调价方案,NCC将在年底公告检讨结果。

  台“立法院”预算中心报告指出,台湾手机通话费和ADSL等通讯费率偏高。彭芸在答复“立委”质询时,做上述表示。

  NCC综合企划处专门委员纪效正说,NCC将在今年年底公布通讯资费上限和调价方案,其中包括长途电话、市内电话、行动电话和ADSL等通讯费率等,都将纳入调整考虑范围。

  国民党“立委”曹尔忠、杨丽环、罗淑蕾等今天在会中关切台湾通话费率议题。杨丽环说,根据她从中华电信方面的了解,在纳入优惠费率计算下,同样打一通电话,长途竟比市话便宜。

  对此,彭芸表示,相关费率计算还要进行讨论。NCC 目前对通讯费率的最终方案还没确定,她不能说会调降多少。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