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营销台中大坑柑橘 明年初将赴港澳办展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志强营销台中大坑柑橘 明年初将赴港澳办展售
2009年11月06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又到了橘子红的季节,台中大坑生产的金选桔在台中市长胡志强营销下,近年逐渐打出知名度,胡志强6日再度促销大坑柑橘,明年初还要前往港澳举办展售会。

  胡志强表示,今年的“大墩园-金选桔”不但果粒大、剥皮容易、香气浓郁,果肉更是香甜多汁,7日民众就可以在超市选购新上市的柑橘。

  担任大坑柑橘代言人多年的胡志强说“东北有三宝,我们台中也有三宝!就是柑橘、玉冷笋和太阳饼”,这些招牌美味都是民众不能错过的,而现在就是最适合品尝柑橘的季节。

  胡志强表示,大坑柑橘是他担任市长后第一个代言的农产品,因为台中农产品实在太优秀,不只台湾民众喜爱,连在香港、澳门都非常抢手。明年初还要到港澳去办展售会,推广台中农特产品。

  台中市农会总干事赖溪松说,胡志强从2001年起代言,替大坑柑橘打响知名度。他并感谢胡志强对台中农产品推广不遗余力,蔬果和稻米近几年都有亮眼的销售量。

  市府表示,大坑柑橘目前种植面积约140公顷,年产量约3200公吨,所生产的椪柑质量及风味极佳,属小而美柑橘产区;由于严格执行产品分级包装及质量控管,在全台农产品拍卖市场极获好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