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县长王乾发提新10大建设推动当地观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澎湖县长王乾发提新10大建设推动当地观光
2009年12月23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澎湖县长王乾发今天表示,新任期中将全力推动澎湖县观光新10大建设,包括开发内海、打造国际级滨海渡假区以及设置全台首座仙人掌公园等。

  当选连任的王乾发20日宣誓就职后,第1次到议会报告,他提出第2任期的施政大纲,包括“立蓝色经济,拼观光升级”、“固教育根基,承传统文化”、“护海洋资源,保自然生态”、“顾老幼贫弱,创温馨社会”。在观光方面,王乾发提出新10大建设计划。

  王乾发表示,澎湖内海观光资源丰富,水岸风情万种,未来将打造内海巡航蓝色公路,以游艇提供游客海上赏景和星光夜航,辅以风帆运动、水上活动、夜钓、潮间带活动等。硬件方面将设置水上渡假村、国际渡假村、会展中心、游艇港、沿岸自行车路网等,要让澎湖内海成为国际级滨海渡假区。

  王乾发表示,未来也将在马公市青湾地区活化废弃营区18公顷土地,设置全台首座仙人掌公园,包括仙人掌博物馆、仙人掌产业研发中心、大山炮台国际艺术村、生存游戏趣味冒险区、火龙果观光果园等,并将延伸至(山时)里海水浴场,形成完整渡假区。

  王乾发提出的观光新10大建设计划还有:白沙乡绿能公园、望安乡小岛生态旅游、七美双心石沪蜜月爱情岛、澎湖影视戏剧梦工厂等。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