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亚洲最大摩天轮将于今年年底落座台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全亚洲最大摩天轮将于今年年底落座台中
2010年01月13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由台湾长荣航运转投资拥有的号称全亚洲最大的摩天轮“天空之梦”,即将于今年底由日本福冈移迁到台中月眉育乐中心,到时,高达一百二十米的“天空之梦”将一举打败台北、高雄,成为全台最高最大的摩天轮。

  据悉,“天空之梦”摩天轮总共六十个车厢,比高雄“梦时代”摩天轮多近一倍,直径、高度也远远超过北部的“美丽华”摩天轮,更将超越距地总高八十八米的剑湖山世界摩天轮,成为全台湾第一高的摩天轮。

  “天空之梦”现为全世界第四高的摩天轮,原本安放在日本紧邻九州岛地区最大的畅货购物中心--“福冈玛琳诺亚”。二00九年九月,由于“福冈玛琳诺亚”要扩大营业用地,摩天轮的拥有者长荣转投资的长荣玛琳诺亚公司,决定结束“天空之梦”在日本福冈的营运,并转手卖给台中月眉育乐中心。月眉育乐中心已选定马拉湾大门前到停车场前的空地为摩天轮所在地,预计二0一0年底完成移植。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