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笔记本电脑市场占有率 华硕连续7年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笔记本电脑市场占有率 华硕连续7年夺冠
2010年03月17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市场调查机构IDC最新数据显示,华硕勇夺2009年销售总冠军,在台湾笔记本电脑市场占率第一,也连续7年蝉联笔记本电脑市场占率第一。今年台湾精品奖也一举拿下36项,成为最大赢家。

  据市调机构IDC Taiwan PC Tracker台湾笔记型计算机 (NB)整体蒥场调查最新报告,ASUS华硕计算机笔电连7年荣获台湾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去年整体消费市场气氛低迷,华硕特别是以UL系列轻薄长效笔电的规格与优势价格,搭配灵活通路策略,一举带动笔记本电脑市场买气,成功扮演领导品牌角色,还在信息月创下每10秒卖出一部的“秒杀”纪录。

  同时,今年台湾品牌盛会第18届“台湾精品奖”公布精品奖名单,华硕也再度技压群雄,以36项产品获奖,7度蝉联精品奖最大赢家。获奖产品囊括主机板、绘图卡、笔电、监视器、网通产品、液晶电视、智慧导航手机、数位家庭产品、数位影音娱乐产品等,涵盖了数位生活的每一个面向。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