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多家企业申请赴台湾投资并在台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建省多家企业申请赴台湾投资并在台设点
2010年04月16日 09: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家福建企业正积极申请赴台投资设点,将台湾作为企业“走出去”、实现全球化经营的起点。目前福建已有新大陆、厦门航空等企业赴台投资,兴业银行、九牧王、安溪铁观音集团等多家企业也形成初步意向,着手赴台投资事宜。

  九牧王公司董事长林聪颖表示,台湾经济的优势是有较强的国际行销能力,以及丰富的跨国经营人才;此外闽台之间语言文化相近,相对降低了投资风险,因此选择台湾作为企业“走出去”的起点,台湾市场的开拓将为未来的发展积累经验。

  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总裁王晶说,新大陆在台运营数月,受益甚多。台湾工业化的经验,特别是供应链、知识产权上的管理经验,让企业少走了不少弯路。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