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力拼台中经济 称拟仿效香港举办购物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志强力拼台中经济 称拟仿效香港举办购物节
2010年06月09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黑道翁姓角头遭枪击案让台中市长胡志强忙于整顿台中市治安与警纪,但胡志强不忘拼经济,今天提出明年要仿效香港举办“台中购物节”的构想。他说,商业繁荣不会被任何力量影响。

  台中市地方角头翁奇楠遭枪杀案,检警调查出有9名警察曾经前往翁奇楠经营的生技公司,而其中有4名警察案发时也在现场,引发各界对台中市治安与警察风纪的质疑。

  胡志强今天参加一场创意市集倡导活动,受访时面对治安话题表示,台中市的商业一定要继续繁荣发展,而且不会被“任何力量”影响。

  代表国民党参选大台中市长的胡志强,并主动提出大台中经济发展构想。胡志强指出,明年大台中就会合并,土地面积是香港的2倍,且商业机能也一直在增加中,所以,他计划明年办理“台中购物节”,将派人考察“香港购物节”,把大台中的商圈、名店及百货公司结合起来,相信台中购物节一定不会输给香港。

  另外,胡志强带头购买创意市集商品时,选购扑满与拼图,还意有所指地说,扑满是要让台中人赚大钱;拼图是象征台中不会被黑道打成碎片,而且一定会再拼起来,重新出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