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频频失事 马英九促台湾军方深入检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战机频频失事 马英九促台湾军方深入检讨
2009年07月16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空军一架F-5F战机15日失事,马英九今天强调,“我上任以来,已经有4、5次,陆海空军都有,到底是机械原因还是操作不当,希望军方深入检讨。”

  马英九说,每一位飞官都是经长时间训练,每位飞官都有他的家人,这样的一种损耗,令人非常痛心。

  他要求台军一方面应维持装备的正常运作,如果有过于老旧应及时汰换,另外也要加强训练,减少失事的发生。

  对于军方肃贪防弊,马英九重申,肃贪防弊只是开始,不是结束,每3个月检讨一次,让台军真正做到弊绝风清。

  马英九同时也要求台军应继续建军备战,他表示,当前防务政策就是要维护安全、和平,尽管两岸关系逐渐和缓,海峡紧张逐渐降低,但不能一刻松懈备战“防卫固守、有效吓阻”的构想,没有任何改变。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