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汇报将官体能让马英九"吃一惊":相当不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方汇报将官体能让马英九"吃一惊":相当不易
2009年07月20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军体能差曾让马英九大呼“搞什么”而要求军方检讨,台当局防务部门除试办新版体测,也对“鲔鱼肚”将领下通牒。马英九日前召集军事会谈,台“国防部长”陈肇敏向马挂保证,如今三分之二将官已能在15分钟跑完3000米,马大感惊讶说:“如果真能做到,相当不容易!”。

  马英九日前再次提及去年“双十节”台湾空军、海军仪队队员昏倒的例子,他说:“看他们昏倒,我都快昏倒。”

  “草莓兵”体力差让马英九不满意,台当局“国防部”今年起试办新版体能检测,“国防部长”陈肇敏也下通碟要求将领“减肚子”。马英九透露,前两天召开军事会谈,军方向他报告,现在三分之二将官已能在15分钟跑完3000米,“我大感惊讶,如果真能做到,相当不容易!”

  据悉,台湾军方今年起更新的台军体测标准,号称是全亚洲最严格。男性3000米标准比以往提高近2分钟,男性必须在14分钟内跑完才算及格;女性则是16分50秒。没有达到标准,将影响人事考虑,且不得参加进修、深造教育、候选晋任及考绩评列甲等以上。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