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军司令被爆找人看风水 风水师之子差点升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空军司令被爆找人看风水 风水师之子差点升官
2009年07月31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有读者向台湾媒体投诉指出,台军新任空军司令雷玉其上任当天邀请甘姓风水师到办公室看风水。

  据悉,甘老师的儿子甘宗原上校则是空军作战指挥部政战副主任,经此关系被特别提拔,今年初差点出任政战学院少将院长,但因考绩不符规定而作罢。

  该读者指出,甘姓风水师到雷玉其办公室看风水当天,就是由甘宗原带他进入空军司令部,当时办公室外还有多名等候晋见的主官在场亲眼目睹。

  盛传这名风水师是台当局“国防部长”陈肇敏介绍给雷玉其认识。

  读者说,甘宗原在岛外念书,返台后调任“国防大学”担任教官,读者指控他把相关课程委请同学代为授课,且健康不佳,前阵子还因栓塞重症住院,质疑他候选少将的资格。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