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军"光华六号"新一代飞弹快艇首批两艘成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海军"光华六号"新一代飞弹快艇首批两艘成军
2009年09月07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海军“光华六号”新一代飞弹快艇首批两艘8月底成军,加入海军战斗序列,上周再度完成第二批编号63、64的光六快艇交船仪式。海军生产30艘光六快艇,具匿踪性能,但是光六快艇本身没有射控雷达,仅能接收射控数据,执行飞弹载台任务,近战武装火力不强。

  光六快艇配备雄风二型反舰飞弹四枚,艇艏为了匿踪性能,取消武装配备,仅艇艉配有火力不强的20机炮,飞弹为左右交叉配置的固定弹舱,无法在第一时间攻击,射击前艇身必须左右回转,才能对向目标,影响攻击时效。

  海军光六快艇建造30艘,汰换现有服役逾20年的50吨级飞弹快艇,目前已有四艘快艇交船。

  光六快艇属于近岸作战打击兵力,具灵活机动性,与现役海鸥级快艇比较,在匿踪、速率、耐波力、航程、战斗能力上,都有大幅改善,配置雄风二型飞弹,以及AV-2干扰火箭二枚、7.62公厘T-74排用机枪二挺及20公厘T-75机炮。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