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未来10年军购上兆元?台防务部门:无此规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未来10年军购上兆元?台防务部门:无此规划
2009年10月12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媒体报道“美列清单,未来10年,台湾需军购上兆元”,台当局“国防部”表示,无此规划,而且兰德公司是进行台湾防务资源与战力规划的委托研究,并非作为兵力整建的建军蓝图。

  台湾《联合报》报道,“配合募兵制和台军转型,‘国防部’整合评估室委托美国智库兰德(RAND)公司评估台湾未来的防卫需求。报告指出,在2020年前,台湾须花费上兆元购买100多项新武器”。

  “国防部”发布新闻稿指出,台湾防务预算有限,并无规划上兆元从事军购,也不可能进行每年1000亿元的新增军事投资预算。“国防部”将秉务实建军规划政策,使有限的财力配置于主战装备筹购与战力维持急要项目,以构建适足防卫武力。

  防务部门并指出,建军规划的理念首重撙节防务预算,并以成本效益及非对称方式为原则,以发挥防务资源最大效益。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