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战机零件装反 民代要求将“防长”送厂维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战机零件装反 民代要求将“防长”送厂维修
2009年10月19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由幻影2000型战斗机组成的编队飞过台北上空。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台军纪律再出状况,现在又传出幻影战机供油系统的防逆瓣在维修时被装反,导致试车熄火险酿悲剧。对此,有国民党“立委”认为,台当局“国防部长”光生气还不够,应该一起送厂维修。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军幻影战机供油系统的防逆瓣,在维修时被装反导致试车熄火。台军使用幻影战机多年,可是却还发生供油系统零件装反的乌龙情况,台空军也因此对失职人员做出行政处分。

  但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认为,这样的错误光是行政处分还不够,应该要有人下台负责。国民党“立委”李庆华则讽刺,台军的纪律如果还是无法重整,那“国防部长”生气还不够,应该一起送厂维修。

  曾在空军屏东机场服役的国民党“立委”邱毅则说,负责军机维修的修补大队,过去军纪就很差,现在恐怕不进犹退,“国防部”真的要加把劲。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