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投票决定发型? 军方回应称仅是意见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投票决定发型? 军方回应称仅是意见调查
2009年12月14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媒体报道称台军网络票决发型服饰。台当局防务部门今天表示,因考虑现行有关服装仪容等内部管理规定,部分内容已不合时宜,才进行意见调查,非以票选决定未来作法。

  今早媒体称,台军近来破天荒以内部网络问卷方式,开放男女官兵不记名投票选择发型、长度等服装仪容规定,甚至连能否带MP3入营、女兵服夜哨等问题也一并纳入调查。

  军方发布新闻稿指出,考虑现行有关服装仪容等内部管理规定中,部分内容已不合时宜,因此参考台军与境外当前作法,订定与时俱进的人性化内部管理规定。

  军方表示,这次采取的是意见调查,不是要以票选方式决定未来作法。问卷的主要目的是在了解基层官兵想法,做为未来修订参考,后续将汇整官兵意见,并邀集相关单位就台军现况所需,研拟适切作法,使全军官兵有所遵循。

  这次的意见调查计汇整8类55项内容,包括:“军容礼节”、“勋表臂章领章阶级配带方式”、“通资安全作业”、“营产管理维护”、“战备训练”、“伙食卫生”、“装备保养”及“环境保护”8类。最后调查结果,将公布于内部网站广搜全体官兵意见。

  根据现行规定,在发型部分,男性的头发每两周修剪1次、两侧自两耳上方向上剪短1公分,后脑自发根沿上15度剪短4公分。不过,军方也另外开放平头、西装头的选项。女性官兵方面,现行规定头发不得长过肩下20公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