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失联教练机证实坠毁 两名飞行员遗体被寻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失联教练机证实坠毁 两名飞行员遗体被寻获
2010年01月28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搜救台空军T34,寻获飞行员陈泽宇遗体。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空军官校26日失联的T-34C教练机28日中午证实坠毁于那玛夏山区,机上少尉飞行员陈泽宇、教官饶健保两人大体已经寻获,由于失事地点属于原始林区,将以直升机吊挂方式将遗体运往冈山空军医院。

  这架编号3437的T-34C教练机,26日中午进行例行飞行训练时,在高雄县那玛夏山区失联,机上有飞行教官饶健保和学员陈泽宇。由于今天是黄金72小时的最后一天,台军搜救人员增员到1000多人,持续在那玛夏和嘉义阿里山乡一带搜寻。

  中午12点20分,那玛夏乡山区1330高地上,发现部分飞机残骸,下午1点10分,在同一地附近寻获陈泽宇大体,陆军八军团指挥官严德发表示,“12:14的时候,我们陆航侦察机首先发现机翼,回报后我们随即用陆航飞机搭载我们特勤队8名特战人员,马上到达现场继续搜寻,持续找到机身,刚刚13:00回报,已找到学员(陈泽宇)大体。”

  随后在下午2点11分,搜救人员又发现饶健保大体,但遗憾的是,饶的大体比较不完整。军方表示,由于坠毁地点没有对外道路,要深入此区相当困难,将出动直升机以机降方式派出救难人员,将两位飞行员大体运回冈山空军医院。

  军方初步分析,由于现场并没有起火烧焦痕迹,怀疑有可能是冲撞到山壁后导致机身断裂。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