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证实发展地对地巡弋导弹 称"内容不能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方证实发展地对地巡弋导弹 称"内容不能谈"
2010年03月30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国防部副部长”杨念祖29日证实,台军基于“以实力寻求和平”,确实在发展地对地中程导弹及巡弋导弹,虽然国际有反导弹扩散条例压力,但基于有效吓阻目的,军方还是会全力进行。

  民意代表丁守中质询时指出,外传台军要发展射程达1200公里的地对地中程导弹,以及射程800公里的巡弋导弹,杨念祖表示,发展地对地中程导弹及巡弋导弹“方向是对的”。

  不过,杨念祖昨天也表示,内容不能讨论,台军希望能有“有效吓阻”能力。

  杨念祖答询时说,关于外传他赴美的说法和行程等都是杜撰的,他强调台军防务发展原则是peace through strength(以实力寻求和平)”,但相关内容不宜讨论。

  至于国际间是否会认为台湾违反导弹扩散条例而对台湾施压?杨念祖说,这方面的发展压力一直存在,要看“外交”技巧及防务发展管道加以定夺,防务部门将尽全力进行,达到有效吓阻的目的。

  此外,有民意代表质疑军方迟未获得F16C/D战机,台湾空军参谋长葛熙熊答询表示,军方在购得F16C/D战机前,已经透过相关计划提升IDF战机、F16A/B型战机及幻影战机导弹性能。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