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遗失步枪枪机瞒1年 民代批虚伪造假情况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遗失步枪枪机瞒1年 民代批虚伪造假情况严重
2010年04月1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军东引指挥部遗失一枝T-91步枪的枪机(红圈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陆军司令部”东引指挥部去年三月遗失一枝T-91步枪枪机,包括连长、副连长、辅导长均知情不报,甚至还蒙骗上级。今年三月,因更换连长,在清查弹药枪械后,才发现短少枪机并向上检举。“陆军司令部”已将失职人员记过,并依“公务员登载不实”移送军法侦办。

  台军方称,东引指挥部是台军最前线的作战单位,今年三月,部队连长交接,经清查后发现短少一枝最新式的T-91战斗步枪枪机,立即全力在该连所有责任区进行地毯式搜索,最后在连上中山室外的杂草中发现一枝生锈的枪机,送军备司鉴定后确认是遗失枪机无误。

  绿营民代蔡同荣说,台军鸵鸟心态、得过且过,虚伪造假的状况数十年如一日,“军纪检讨会简直就是大拜拜,实质上一点都没有改善。”蓝营民代李鸿钧也说,东引在最前线,应随时保持备战状态,枪机遗失却要到一年后才被发现,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应彻底检讨。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