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空中直航现有航路飞行流量已到最大限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空中直航现有航路飞行流量已到最大限度
2009年05月13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两岸空中直航现有航路飞行流量已到最大限度,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已做最大努力,今后在条件改善下,双方可据市场情况就增加航班问题进行磋商。

  媒体询问发言人:最近马英九提出希望能够把两岸航空班机提高到每周540个班次,台湾交通部门的负责人也提出希望能够把这一议题作为两岸下一阶段商谈的主要议题,请问发言人大陆方面对此态度如何?

  杨毅指出,关于两岸空中直航航班的问题,根据两会在南京签署的空运补充协议已经将客运班次的总量从以往每周双方共执飞108个往返航班大幅度增加到270个往返航班。现有航路的飞行流量已到了最大的限度,大陆民航主管部门为此已做了最大的努力。

  杨毅说,我们一直希望开辟新的航路,今后在航路等相关条件进一步改善的情况下,双方可根据两岸航空市场的情况,就增加航班问题进行磋商。(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