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克辉将回彰化老家祭祖 亲友忙办接风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张克辉将回彰化老家祭祖 亲友忙办接风宴(图)
2009年05月21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有信(左)、张有卫兄弟张罗大哥张克辉回彰化祭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全国政协前副主席张克辉明天(22日)回台,24日中午回彰化市老家张厝祭祖,亲友们满怀期待与喜悦,将结彩相迎,晚间在祖厝大埕办桌接风。

  张克辉是大陆政坛官衔最高的台籍人士,距他前次回彰化辞修路老家奔丧已16年,亲友与彰商校友会至少发动三辆游览车到桃园机场接机。

  张克辉的三弟张有信说:“我大哥其实很低调的,一再交代不要有任何排场。”但张克辉回台消息曝光后,张有信电话接不完,连要办几桌都很难计算,张厝族人有四、五百人,接风宴估计至少要20桌以上。

  张克辉难得回台,在台湾的三名弟弟常到大陆与他相聚。四弟张有卫在张克辉到大陆读书时,才五、六岁,昨天帮忙张罗祭祖事宜,以大哥的成就为荣。

  张克辉回彰化老家祭祖,警方担心重演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抗议事件,将加强维安戒备。张有信说,大哥是台湾人,靠着自身努力,受到大陆高层重用,又不是叛节,相信所有台湾人都可以理解。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