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陈菊结束北京行程赴上海参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市长陈菊结束北京行程赴上海参访
2009年05月23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3日,北京饭店员工欢送台湾高雄市长陈菊一行。当日,陈菊一行离开北京前往上海参访。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路梅)高雄市长陈菊及高雄世运观光行销团一行结束了对北京的参访,于二十三日中午离开北京前往上海。

  临行前陈菊表示,此行的最重要目的就是行销高雄世运会,并且就此与北京市长郭金龙和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都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她说,作为世运会承办城市的市长,我必须让世运会安全顺利圆满成功,我的目标只有这个。

  一九八九年陈菊担任台北市社会局长时,曾以私人身份到北京探望处于弥留状态的友人。陈菊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到北京来了,北京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天早上我们品尝了各式各样的老北京小吃,这对于我们是比较新鲜的体验。

  陈菊率领的高雄世运观光行销团一行是于五月二十一日抵达北京参访的,先后与北京市长郭金龙和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和“水立方”,游览了北京什刹海。

  据悉,陈菊一行将乘坐中午十二点的东航班机前往上海进行参访。(完)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