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海峡两岸半程马拉松赛在福建石狮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二00九海峡两岸半程马拉松赛在福建石狮举行
2009年05月25日 0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狮五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黄瑶瑛 林永传)二00九年海峡两岸半程马拉松赛二十四日在福建石狮举行,这一赛事吸引了海峡两岸近千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来自金门的选手何尽文和黄世昌分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在石狮市区与乡镇之间进行,大部分赛道在乡镇道路。赛段分为迷你十公里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

  来自金门的何尽文告诉记者,金门本次前来参赛的男女选手有三十余 人,以金门农工学校的学生居多,并且大都是第一次到石狮参加比赛。对于自己拿了第一名,他并不觉得意外,因为他平时就热爱长跑运动,这次比赛的成绩还比较满意。他还表示,今后有机会将会来参加更多的比赛,结交更多的朋友。

  据了解,自两岸实现“大三通”以来,海峡两岸民间往来增多,各种交流活动不断。石狮市健跑运动协会通过与台湾体育界人士沟通,达成了开展体育赛事交流的意向。本次赛事由福建石狮市体育总会、金门县体育会主办,石狮市健跑运动协会承办。

【编辑:谢宏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