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启程赴大陆访问 称看看哪些还能做得更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启程赴大陆访问 称看看哪些还能做得更好
2009年05月25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之邀,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5日早晨率团赴大陆参访。

  据台湾媒体电视新闻报道,吴伯雄在临行前表示,此行将检讨一年来两岸的关系,一方面要珍惜日前和平发展的方向,另一方面也要看看还能做什么,哪些还能做得更好。

  根据此前台湾媒体报道,吴伯雄将率领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吴敦义、蒋孝严、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副秘书长张荣恭、文传会主委李建荣等党务高层访问大陆。

  据记者24日取得的访问团北京参访活动采访安排,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将于25日中午11时许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展开在北京的参访活动。

  在北京期间,访问团将于25日下午和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分别出席两场会见活动。

  此外,访问团将于25日下午前往北京湖广会馆参观;26日上午赴故宫参观,当天中午中共北京市委负责人将会见并宴请访问团一行。

  结束北京参访行程前,访问团还将举行一场记者会。

  另据了解,吴伯雄此次大陆行还将率团访问重庆、杭州和南京,并于6月1日上午在南京参加有关孙中山的纪念活动,当天下午返回台湾。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