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恩涛抵台参加亚洲警察学会年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恩涛抵台参加亚洲警察学会年会
2009年06月01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一日电 台北消息:中国警察学会副会长、国际刑警组织名誉副主席朱恩涛一日搭机抵台,参加二00九亚洲警察学会年会。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二00九亚洲警察学会年会即将在台湾举行,来自日本、大陆、韩国、泰国等地的专家学者近百人与会。朱恩涛将在会中发表以《警察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为题的演讲,并就两岸共同打击犯罪等议题和台湾警界交换意见。

  中央社的一则图片报道称,朱恩涛一日应邀来台参加会议,台湾前“警政署长”卢毓钧到机场接机。

  朱恩涛现年七十一岁,曾任中国公安部部长助理,副总警监。(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