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至台湾直飞包机将于七月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西桂林至台湾直飞包机将于七月运营
2009年06月03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六月三日电 (记者 林艳华)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三日透露,广西桂林至台湾直飞包机预计将于七月开始全面运营。目前,南航、台湾华航等航空公司有意参与经营该航线的包机。

  此前五月二十日,广西旅游部门组织的“广西旅游大篷车”团员乘坐深圳航空公司的包机从桂林直飞台北松山机场,全程仅需两小时。桂林是广西目前唯一直飞台湾的航点,这次“大篷车”台湾行,直接促成了桂林至台湾直航包机首飞成功。

  广西旅游局局长陈建军说:“台湾旅游界对桂台直航高度关注,现在,不仅是南航,台湾华航等航空公司都有意经营桂林至台湾的包机。直航后,台湾游客到广西旅游的飞行时间和费用均可大为减少,也可促进两地客源频繁互动。”随着广西成为第二批赴台旅游区域,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成为直航台湾的航点,桂林口岸成为台胞落地签注点,台胞来广西旅游将更加方便快捷。

  桂林与台湾两地经贸、旅游和人文等方面交流十分密切。目前,在桂林注册的台资企业达三百五十多家,投资金额逾八亿美元。截至二00八年底,广西累计接待台胞逾五百八十万人次,广西赴台人员六万人次。陈建军表示,桂台旅游天高海阔任扬帆。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