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赴台周年 台"观光局长"访大陆交换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游客赴台周年 台"观光局长"访大陆交换意见
2009年07月17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观光局长”赖瑟珍今天上午率台旅会成员,搭机赴北京拜会大陆海旅会。她表示,此行双方将针对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一周年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赖瑟珍表示,大陆首发团700多人去年此时也到台湾来,基于礼尚往来,在届满一周年之际,她也与台旅会成员到北京拜会相关单位。

  访问团将检讨一年来陆客来台情形并广泛交换意见,也希望双方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让陆客来台不管是质量与数量上,都有稳定的成长。

  赖瑟珍表示,此行会谈并没有设定任何议题,只是希望双方业者能利用这次机会坐下来交换看法。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