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南线双向直达航路启用 台北广州区管中心对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南线双向直达航路启用 台北广州区管中心对话
2009年07月29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两岸直航南航路今天启用,据“中央社”报道,首班使用南航路是从广州起飞的大陆南方航空3097包机,中午12时21分通过OLDID海峡中线交接点,台北飞航区管中心首度与广州区管中心对话。

  两岸直航去年12月15日开通第一条北航路后,今天增开第二条北航路,并新增一条南航路。两条新辟航路都于上午8时生效,第二条北航路中国国际航空包机先于上午10时49分通过,南航路首航的南航包机则在中午通过。

  在第二条北航路首航前试线时,台“交通部民航局”飞航总台长沈启表示,这是继去年12月15日北航路开通后的第二次突破,台北区管中心除直接与上海区管中心对话,并增加与广州区管中心对话,未来双方还需要更多协调。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