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航线票价调降 华航长荣上海航线降幅约1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航线票价调降 华航长荣上海航线降幅约1成
2009年07月31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台当局“民航局”强势要求下,两岸航线票价终于调降,台湾华航及长荣上海航线降幅约1成。

  华航及长荣30日公布两岸航线新票价,其中最热门的上海航线降幅约1成,期限都是到今年10月31日。华航1个月期的票价从新台币16250元降为14400元,长荣航空14天期的票从16000元降为14500元,复兴航空票价未变,14天期票上海线仍是14500元。

  华航及长荣两岸其它航线票价各下降数百元不等,不过,业者强调,机票售价受市场供需影响大,票价仍会随需求做合理调整。 

  因两岸定期航班还未开航,华航及长荣已先接受旅客订位,但“民航局”要求还不能开票,航空公司也以包机价为参考价,不过,定期航班实际售价必须在营运前15天报“民航局”核备。

  “民航局长”李龙文说,两岸航线是一个封闭的航线,航空公司都能获利,降价不能只是虚晃一招,或是只降票面价,不过,各航线性质不同,“民航局”不会要求降幅,但一定要符合社会期待。 

  两岸还未正式宣布两岸定期航班开航日,因时间紧急,航空公司以8月31日为定期航班开航日;李龙文说,双方仍在沟通,台湾希望时间能再提前一些。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