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率新闻交流团访问高雄 便衣警察随行戒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毅率新闻交流团访问高雄 便衣警察随行戒护
2009年07月31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长杨毅今天率“海协会新闻交流团”拜访高雄市新闻记者公会进行交流,双方相谈甚欢。杨毅强调,此行纯粹是为促进两岸新闻交流。

  据“中央社”报道, 杨毅上午率“海协会新闻交流团”员一行10多人,拜访高市新闻记者公会,受到记者公会理事长马道明热烈欢迎,双方并互换名片及纪念品。

  “海协会新闻交流团”团员、中国新闻社编委刘小青说,两岸新闻关注角度虽有所不同,但新闻本质却一样。他认为,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南市遭攻击事件只是特例,在两岸深度交流下,过去就已过去。

  杨毅等一行随后到大众电台、下午将参访高雄捷运、高雄世运主场馆,傍晚拜访《民众日报》社,晚餐后还将搭乘爱之船畅游爱河夜景。

  为防范张铭清事件重演,“海协会新闻交流团”所到之处,总有多名便衣警察随行戒护。刘小青指出,他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