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台两岛下月开通第二条直航航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琼台两岛下月开通第二条直航航线
2009年08月04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八月四日电(记者 王辛莉)记者四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获悉,九月二日,该公司将开通海口-台北(桃园机场)-海口直航航线,这是近十个月来琼台两岛开通的第二条直航线。

  二00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海航开通首条海口往返台北(松山机场)航线。南航和海航的这两条航线均为每周对开一班,分别在每周三和每周六。

  主要做台湾游客团的海南沙洲国旅副总经理杨之光四日晚对本社记者透露,南航已针对旅游市场制订营销策略,利用南航已开通的三亚—广州、广州—台北三地每天都有直航飞机的优势,使海口-台北-广州-三亚的五天至六天游间接成为直航游,比较符合目前两岛旅游市场主流。他对南航开通新的两岛直航线的前景看好。

  记者从海南省台办获悉,海航的两岛直航线经营也较好,尤其是节假日一票难求。

  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南航开通广州-台北-广州、深圳-台北-深圳和上海-台北-上海直航包机后,又着力开通海口-台北(桃园机场)-海口航线,希望该航线的开通能更密切中国的第一大岛台湾和第二大岛海南的交流合作。为此,南航首航后的三周内连续推出团体和个人优惠特价票。(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