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第四次陈江会或12月举行 应会走出台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第四次陈江会或12月举行 应会走出台北
2009年08月07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第四次“陈江会”再度轮到台湾主办,台湾当局“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今天表示,召开的时间和地点,要等海基会与海协会针对列出的协商议题讨论成熟后才会再敲定。

  刘德勋说,在此之前,双方将针对下次会谈所要签署的协议项目,如两岸劳工渔务合作、农产品检验检疫、标准计量认证和避免双重课税等,加紧沟通。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接受电台访问时指出,第四次会谈可能要到12月举行,地点应该会走出台北。对此,刘德勋回答说,这次也将依照过去的模式错开台北。

  至于地点是否选在台湾中南部县市、时间上避开年底县市长选举日期的问题,刘德勋仍以“有待两会沟通适当时间、地点”带过。但他也指出,两会在下次协商议题和业务沟通上已有进展。

  另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江丙坤在同一场访问中说,两岸主管部门会就EFCA内容先行沟通,这次“陈江会”也会纳入讨论,但还来不及签署。

  针对两岸政治对话的议题,江丙坤强调,两岸交流还是秉持“先经济后政治、先易后难”的原则,政治对话目前还不是时机。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