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台往返2620元 上航确定两岸定期航班票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沪台往返2620元 上航确定两岸定期航班票价
2009年08月08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8日电 经民航局确定,在两岸正式确定的定期航班计划中,上海航空公司已获得了从上海、南京、天津三个始发航点飞往台北每周共计10个航班的经营权。与此同时,上航关于两岸定期航班的票价也正式确定,其中上海至松山机场的票价与原先一致,从2620元起售。

  据了解,上海航空公司从上海始发至台北松山机场仍为两岸包机航班。南京、天津两个新增始发航点飞往台北桃园机场的为定期航班。三地始发航班每周共计10个,具体班次是:上海往返台北松山机场,由目前每周五班,增至每天一班,航班号:FM801/2,航班时刻:0920浦东-1100松山1200-1330浦东,从8月31日起执行,由波音757飞机执飞。此外,南京往返台北桃园机场每周一班,安排在每周四执飞;天津往返台北桃园机场每周两班,安排在每周四、日执飞。

  根据计划,以上两个新开航点的航班从9月24日起执行,安排波音737-800飞机执行。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