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民族乐团将应邀赴台湾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泰山民族乐团将应邀赴台湾演出
2009年08月13日 0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八月十二日电 (孙弘)应台湾中华两岸人民文经交流促进会邀请,山东省泰山民族乐团将于八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赴宝岛台湾演出。

  据了解,泰山民族乐团组建于二00七年十月,由山东省青年指挥家马海龙先生担任首席指挥,已成功举办了三十多场民族音乐会。去年十二月,台湾中华两岸人民文经交流促进会在了解到泰山民族乐团的有关情况后,邀请该团赴台湾进行文化交流。这次泰山民族乐团赴台交流演出,专门排练了民族乐器独奏、合奏、民歌等三十多个富有中华民族特色、浓郁泰山文化和台湾风情的经典节目。

  今年四月二十一日,台北县中和市市长邱垂益先生带领一个三十余人的访问团到泰安访问,观看了泰山民族乐团的专场演出,对乐团的演奏水准给予高度评价。泰山民族乐团在台访问演出期间,将赴台北县、台南县进行文化交流。(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