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定期航班31日正式开航 每周班次增为270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定期航班31日正式开航 每周班次增为270班
2009年08月30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两岸定期航班31日正式开航,每周直航航班从108班增为270班。不过,台湾因正全力救灾,航空公司将无庆祝仪式。

  31日是两岸定期航班第一天,总共有44个来回航班;其中,以上海最热门,有9个来回航班。

  桃园机场明天出发的第一班定期直航班机,是立荣航空上午7时30分飞青岛,预定上午10时到目的地;由松山机场出发的第一班定期直航班机,是复兴航空上午7时30分飞上海,预定上午8时55分到目的地。

  明天第一班从大陆飞抵桃园机场的两岸定期班机,是东方航空上午9时从宁波起飞,预定上午10时25分到桃园;第一班从大陆飞抵松山机场的两岸定期班机,是上海航空上午9时20分从上海起飞,预定上午11时到松山。

  两岸定期航班启动后,不但往来航班增加,大陆航点也由原本21个航点,增至27个航点。

   “民航局”表示,原本有航空公司计划举办庆祝仪式,但现正处88水灾救灾期间,且从节日包机到平日包机,已举办过庆祝仪式,民众对两岸直航班机已很熟悉,定期航班对一般民众来说,只是班机及航点增加,没有必要再特别庆祝。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