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善璐参访台塑力销南京 王文渊称将组团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善璐参访台塑力销南京 王文渊称将组团考察
2009年09月22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22日上午拜访台塑集团,集团总裁王文渊率高级干部迎接。会谈中,朱善璐表示欢迎台塑到南京投资,王文渊也善意回应表示要组团到南京好好考察。

  报道称,朱善璐抵达台湾后,即马不停蹄拜访岛内大型企业集团,游说到南京投资。

  上午9时不到,朱善璐即到台塑集团总部拜访,台塑集团不仅总裁王文渊亲自接待,陪同的还有台塑公司董事长李志村、南亚董事长吴钦仁、台塑石化董事长王文潮、台化总经理洪福源等高级干部。

  台塑集团虽然在大陆有不少的投资,但是在南京市却几乎没有投资,因此在听取台塑的简报中,朱善璐传达南京市欢迎台塑集团前往投资的态度,而王文渊也善意回应表示,那么台塑集团应该要组团到南京好好的考察。

  这场拜会历时1小时多,大约在上午10时左右结束。离开前朱善璐表示,过去台塑集团曾拜访过南京,这次来台湾特别选择旗舰级企业洽谈未来合作,今天双方谈得非常愉快,下一步就是加强台塑和南京方面的合作发展。

  朱善璐表示,台塑有自身的发展计划,南京也启动战略计划,需要和“航母级”企业战略合作;未来南京需要“大”、要“清”、要“好”的产业,所以特别希望台塑能把高端、清洁的产业放到南京,双方共同打造发展平台,加强化工、电子信息、物流等合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