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正式启动ECFA新版官网 强化倡导方式内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当局正式启动ECFA新版官网 强化倡导方式内容
2009年10月12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为让更多民众了解目前推动洽签ECFA之内涵,台当局“经济部”12日下午正式启动官网改版。新版官网除了强化ECFA相关倡导方式与内容外,上网民众也可参加网站答题等游戏,就有机会抽中奖品。

  当局在今年7月27日成立ECFA官网,并举办“2009 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创意竞赛”。今天ECFA官网改版,内容除了ECFA介绍外,还有“最新消息”、“知识小学堂”、“创意竞赛”、“下载专区”及“ECFA答客问”等部分,其中“最新消息”实时发布ECFA之相关政策讯息,让民众知道第一手资料。

  在官网影音专区中,目前放置由前“中华语文研习营闽南部主任”方南强协助录制的ECFA答客问,以及“经贸面面观”的节目专访录音,让民众用“听”得来认识ECFA。

  为吸引更多民众浏览官网,当局自即日起在网络上推动“ECFA知识小学堂”及“ECFA贴纸串联活动”,让民众透过网络活动,除能进一步了解该政策内涵外,还可以参加抽奖。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