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入闽游月均七万人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胞入闽游月均七万人次
2009年10月17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十月十七日电 (记者 罗钦文)福建省旅游局十七日披露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台胞入闽游快速增长,今年一到九月份,福建接待台胞六十三万多人次,月均接待台胞达七万人次。

  福建今年来积极拓展两岸双向旅游合作,并携手台湾业界联动开展台胞入闽游活动。显著的是,福建省旅游协会与台湾立荣航空公司合作启动“立荣全民小三通-五金齐发,万人游福建”项目,闽台旅游业界签订“福建旅游发展合作协议”,福建省旅游协会还与立荣全民小三通岛内二十四家旅行社代表签订了“闽台一线牵立荣十万游神州”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福建启动了“百万游客海峡行”活动,与各省合作共同拓展对台旅游市场;着力构建空中包机直航、“小三通”海空联运、海上直航以及邮轮旅游等闽台旅游立体交通网络,并出台经“小三通”赴台游的奖励政策,推动“小三通”赴台旅游线路日益红火。

  据悉,福建随后将参加台北旅展,巩固台湾旅游市场;举办武夷山国际“山水茶”旅游节、漳州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宁德第三届海峡两岸茶博会、第五届海峡两岸(三明)林博会、第十一届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等一系列节庆活动,全面展示“海峡旅游”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特色,吸引包括台胞在内的更多境内外游客入闽游。(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