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电贺连战续任国民党荣誉主席 连战复电感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锦涛电贺连战续任国民党荣誉主席 连战复电感谢
2009年10月17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中国国民党第18次党代会在台北县新庄市举行。连战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图为连战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是大势之所趋、人民之所望,只有和平才能发展,只有两岸发展才能巩固民主,不是谁吃掉谁的问题,不是谁占谁便宜的问题。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七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十七日致电连战,祝贺他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值此先生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之际,谨致诚挚祝贺。

  胡锦涛称,先生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和致力于两岸关系的改善和发展。二00五年,先生率中国国民党代表团访问大陆,两党达成并发表“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为两岸关系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衷心期望先生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复电胡锦涛,感谢他对自己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的祝贺。

  连战在复电中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顺乎两岸主流民意,合乎民族整体利益,已成国共两党共识,并且获致重要成效。

  连战说,两岸在九二共识基础上,恢复制度性协商以来,不断促进海峡和平稳定,提升两岸人民福祉。未来仍须再接再厉,巩固五项和平愿景,推动振兴中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