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结束大陆行程返回台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结束大陆行程返回台湾
2009年11月01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一日电(唐贵江 邓书山 张瑞)记者今天从广州边检部门获悉,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率领台湾媒体高层主管组成的二十五人新闻交流团,一日结束对大陆的访问,于白云国际机场乘坐CI五二二航班,返回台湾。

  江丙坤是十月二十八日率团对大陆进行访问的,新闻交流团成员以联合报、经济日报、民视以及三立等台湾多家新闻媒体的高层主管为主。

  继十月二十八日、二十九日对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进行参观访问后,江丙坤一行又来到大同、太原、晋中等地参访,然后由山西中转至广州,乘机返回台湾。

  一日下午两点半,江丙坤一行乘坐的CZ三七0二航班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徐徐落地,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对江丙坤一行实施专办礼遇,为其提供优质便捷的通关服务,确保代表团顺利通关。(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