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率团赴台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率团赴台访问
2009年11月09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十一月九日电 (朱晓颖)九日十三时二十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率江苏访问团乘坐东航江苏公司“MU五〇一一”从南京禄口机场准时起飞、于当日十五时许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开展为期六天的访问,同机有一百五十余名随行人员。

  虽然江苏已经连续三天普降重雾,今天南京上空依然雾气浓重、并伴有大雨,但有关方面表示,机场能见度较高、飞机可以正常起降,梁保华赴台航班是重点保障班次,航班不会因雾延误。

  此次梁保华赴台访问将从今日起持续至本月十四日。在台期间,代表团将访问台中、台北、南投、新竹等诸多县市,并与台湾企业团体洽谈、采购、签订一批新的合作协议,金额有可能超历史上所有大陆采购团在台采购金额。

  据悉,代表团由梁保华领队,江苏省政府常务副省长赵克志、江苏省委秘书长李云峰、中共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为副团长。此外,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江苏省台办主任陈尧以及江苏的十四位地方官员等都随同赴台。由于人数众多,代表团采取分批带队赴台方式,一些人员已经提前抵达台湾。(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