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长鬃山羊梅花鹿落户大陆“快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毅:长鬃山羊梅花鹿落户大陆“快了”
2009年11月11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1日,在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杨毅回答记者“团团”和“圆圆”是否好事将近的问题。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邢利宇 路梅)台湾同胞所赠长鬃山羊、梅花鹿何时落户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杨毅十一日表示“快了”。

  在国台办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近日有报道说,大陆送给台湾的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好事将近,我们想了解的是,台湾赠送给大陆的长鬃山羊和梅花鹿的落户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杨毅表示,我也看到相关的报道。卧龙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张和民主任是专家,在那方面是很有办法的,我们希望他能够成功,早点看到“小团团”、“小圆圆”诞生。

  至于台湾同胞回赠大陆的长鬃山羊和梅花鹿,杨毅表示,我们十分重视,一直在进行积极、慎重的准备工作,现在已经有几个省市在积极争取接收长鬃山羊和梅花鹿。“有关专家正在加紧对上述单位的地址、环境条件、研究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论证,尽最大可能选一个最适合它们居住的接收地点。我想,快了。”

  二OO八年十一月六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台北共同宣布两岸互赠大熊猫、珙桐树和长鬃山羊、梅花鹿。(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