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陈江会”后安排陈云林游台湾中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陈江会”后安排陈云林游台湾中部
2009年11月27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4月26日,南京,陈云林和江丙坤手拉手步出会场。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26日到台中参加工商时报机械展时表示,第四次“江陈会”确定在台中市举行四天,第一、二天为会期,第三天有场研讨会后,三、四两天可能会安排海协会长陈云林一行,到台湾中部做深度之旅,日月潭也是招待陈云林一游的热门景点。

  江丙坤表示,“江陈会”时间订在12月中下旬,地点在台中市,但12月初,他会赴大陆进行磋商会议,讨论“江陈会”举行的确切时间,同时公布以示尊重。报道称,陈云林台湾中部之行过程将会通过大陆媒体传播呈现,届时是否会让大陆观光客开发出一条台湾中部的“江陈会”旅游路线,带来陆客观光商机,令人期待。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