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业者盼陈云林到访 表示列队欢迎免费招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日月潭业者盼陈云林到访 表示列队欢迎免费招待
2009年11月27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年底将到台中市参加第四次“陈江会”,当地官员透露,陈云林会后可以到阿里山和日月潭走走,或是逛逛台中市区。日月潭游艇业者乐观其成,表示将免费招待陈云林游湖,而且会列队欢迎。

  旅游业者说:“点歌的都是来自祖国大陆的同胞,点的最高的一首歌。”他们说,“欢迎他(陈云林)来坐船游湖,免费招待他搭船游湖,畅游日月潭。”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透露,“陈江会”期间,第一天、第二天都开会,第三天、第四天除了有一场研讨会,其它时间想尽可能让陈会长与代表团,有机会多参观中部。

  而具体的景点和县市必须等到12月初的会前会才能确定。虽然目前曝光讯息有限,观光业者则是张开双臂欢迎陈云林再次造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