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告别感言:感谢台湾同胞理解支持关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云林告别感言:感谢台湾同胞理解支持关爱
2009年12月25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云林(右)25日离开日月潭涵碧楼,结束第四次江陈会所有行程。
    陈云林临行前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涵碧楼留下陶土手印作为纪念。(图: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离台前发表简短谈话,感谢这段期间台湾2300万同胞的理解、支持和关爱。他并特别向执勤受伤警察陈诸想致意,也感谢几天来辛苦的警方及媒体。

  陈云林率领的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代表团今天将结束访台5天行程返回北京,他出发前在下榻的日月潭涵碧楼作上述表示。

  在欢送会上,陈云林和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离情依依。江丙坤表示,“郑重地向陈会长说一声再见,后会有期。”陈云林也畅谈过去几天来的行程,对于台湾人民,他表达无限感激,并同时向受伤警察致意,他也期盼两岸的道路,能够越走越宽广。

  陈云林夫妇早上由江丙坤夫妇陪同,抽空在日月潭湖畔欣赏湖光山色,并合影留念。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则是把握时间在饭店内看石雕,当媒体询问他心得感想时,郑立中说,他是学地质的,对此有兴趣,有个人的爱好会有偏见,所以不方便表示看法。

  第4次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21日起在台中举行,双方签订“两岸农产品检疫检验”等3项协议,陈云林并参访苗栗县、台中县及南投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